网易云音乐“村民证”正式发布:累积听歌数破两万LV1可获黑金卡

时间:2021-09-16 15:42:39       来源:CNMO

听说过身份证,但没听过村民证,更何况还是网易云音乐的“村民证”。近日,网易云音乐正式发布了“村民证”,全体云村村民均可前往站内领取。

那么该如何办理呢?用户可前往网易云音乐APP,在“发现”界面上找到网易云音乐村民证发行活动页面,点击进去,通过左右切换选择造型,设置自己的形象,随后云村证就进入制作阶段了。过不了多长时间,你的云村村民证就可自动生成。

可以看到,在这张“村民证”上,有云村村民的专属身份标签,涵盖姓名、云村身份、云村贡献、口头禅、居住地等多项数据维度,全面地展现用户个性化的听歌习惯及品味。而对于网易云音乐来说,这可以提升用户对“云村村民”身份的认同感,深化“云村”的社区属性。

不过,你可能会发现自己的“村民证”和别人不太一样。据悉,“村民证”分为普通卡和黑金卡两种,只有在网易云音乐站内累积听歌数破两万的LV10村民才可以获得黑金卡。要达到这个条件,着实有些困难,但如果你有这方面的收集兴趣,不妨坚持坚持,达到条件领取黑金卡。

关键词: 网易云音乐 村民证 听歌数 办理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