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售价46800元!九号公司发布了一堆“大玩具”

时间:2022-10-24 18:45:16       来源:腾讯网

10月24日,九号公司召开了2022秋季发布会。

在此次发布会上,九号公司带来多款年度重磅新品,其中包括九号电动滑板车 UiFi 标

准版,UiFi Pro LINE FRIENDS联名款、卡丁车Pro 变形金刚限量版、青少年自行车探险家240、赛格威 ATV Snarler AT6 L等。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九号电动滑板车 UiFi 标准版是一款轻量级坐骑智能电动滑板车。45km长续航,整车重量为33Kg,最高时速32km/h,最长续航45km。车身采用一体化的简洁设计,配备多种无钥匙解锁方式,支持NFC、密码、APP三种解锁方式,更加便利。

这辆车还自带了座椅,高度可调,方便不同身型的用户使用,解决了无座需要久站的痛点。坐垫采用四重减震设计,还贴心配备了光感前大灯,驾驶体验更加舒适,也更加安全。

售价方面,九号电动滑板车 UiFi 标准版新品尝鲜价仅为1999元。

九号电动滑板车UiFi Pro LINE FRIENDS联名款,则是一款新国标车型,可上牌。这款滑板车在外观设计上选择了跟LINE FRIENDS联名,车身有黄、粉两种配色。

这款滑板车支持最高60km的超长续航,最高时速25km/h,同样可调座椅,支持多种无钥匙解锁方式。售价方面,九号电动滑板车UiFi Pro LINE FRIENDS联名款新品尝鲜价2999元。

除了两款滑板车之外,九号还带来了卡丁车Pro 变形金刚限量定制版。

卡丁车Pro 变形金刚限量定制版支持最高40km/h的极速,1.02G最大加速度,能够在瞬间获得强烈刺激的推背感。这款卡丁车最高支持25km续航,满电状态下可在400m跑道连续开62圈。

同时,它还配备了4种驾驶模式,无论你是小白还是大神都能够根据自己的需求轻松上手。车身设计采用了跟大黄蜂、擎天柱的IP联名,看上去非常炫酷。与此同时,车身还采用了可伸缩的设计,无论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能够畅玩。

卡丁车Pro 变形金刚限量定制版售价¥9999,其中擎天柱款限量999台,大黄蜂款限量1999台。

青少年自行车探险家240,是一款专门为8岁以上身高130-160cm的青少年儿童设计的骑行产品。

该车采用超跑流线型破风车架,将山地车架型和公路车造型完美结合,既坚固安全,又能破风降阻,提升效率,更符合青少年的人体工学。车身配色上运用了创新渐变色技术,历经4喷4烤八道工艺,打造出汽车级质感的幻彩车漆。全地形薄壁胎和创新隐藏式鞍座伸缩机构,使得该车能适应多种地形,且不易爆胎,即使是崎岖路况,也能稳稳当当,

青少年自行车探险家240的尝鲜价也为1999元。

除了上述产品之外,九号旗下的赛格威还带来了一款硬核产品——赛格威ATV Snarler AT6 L。

这是一款专为探索、冒险和耐力运动而设计的Segway ATV。全系标配CVTech无极变速、AWD驱动、双A独立悬架,44匹马力异常强悍,具有良好的高低温、高海拔环境适应性。

2023款ATV整车整车采用铬钼钢车架,保护它在探索极端路面期间可能发生的边缘撞击的影响。在张力美学的外表下,配备了Powersports行业有史以来第一套适用于全地形车路况的灵动智行系统。可通过 Segway Powersports App 随时了解驾驶数据以及车辆信息,可实现无感上电,EPS驾乘设定,功率曲线实时查看,危险报警监测等场景化功能。

本次发布了2023款ATV Snarler L四个版本,激情版、进取版、运动版、旗舰版,售价从36800元至46800元不等。

可以看到,今天九号推出的几款新品瞄准的都是时尚潮玩市场,除了硬核的产品之外,九号还通过与知名IP的跨界合作,实现了硬核科技&运动国潮&传统文化的跨界融合。不仅打造了更潮更炫酷的潮科技概念,还给用户提供了多款好玩、时尚的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九号在发布会的形式上也有所创新。从今天中午12点开始,官方就是开启「骑妙双11,一起九号」24小时直播活动。24小时的不间断直播,不仅带来多款潮玩新品,还有一系列的有趣好玩的活动同步进行。对这些产品感兴趣的同学,不妨关注。

关键词: 九号公司 九号电动滑板车 seg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