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正式推出iPhone13保护套:高效散热 兼容无线充电板

时间:2021-09-15 14:56:16       来源:手机中国

9月15日,苹果推出了iPhone 13系列手机,而各大厂商也没有闲着,纷纷推出了和iPhone 13系列相关的各类配件,雷蛇便是其中一家。

在iPhone发布的前夕,雷蛇推出了适用于iPhone 2021系列的雷蛇冰铠保护壳和雷蛇冰铠专业版保护壳,售价分别为249元和349元。针对此前苹果手机玩游戏易发热的特性,雷蛇冰铠专业版保护壳采用Thermaphene散热技术,提供了额外的散热通道,可有效将热量传导到手机外以避免热量淤积,实现高效散热,从而减少手机发热。

对一个保护壳来说,保护手机不受伤才是最主要的需求,该系列保护壳采用热塑体弹性体(TPE)加固边角,防止因掉落而损坏手机。其背部还采用了带抗菌涂层的柔软触感材质,可有效减少细菌滋生,让手机使用更加卫生。同时,由于iPhone 13系列支持无线充电,为保证用户的使用体验不因带壳而有所降低,该系列保护壳还兼容无线充电板,可带来无缝流畅体验。

此前的iPhone 12系列,雷蛇也曾推出相关手机壳,这次推出iPhone 13系列手机壳也可看作是常规的迭代升级。不过有数码博主表示,iPhone 13系列已经够重了,再加上这样一个手机壳妥妥地奔着“半斤机”去了。所以,如果你入手iPhone 13系列手机后,你会购买这款手机壳吗?

关键词: 雷蛇 iPhone13 保护套 散热 无线充电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