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ProArt B550-CREATOR创艺主板正式开售:多种存储

时间:2021-09-16 15:41:56       来源:CNMO

9月15日,华硕ProArt B550-CREATOR创艺主板正式开售,售价2599元。

华硕ProArt B550-CREATOR创艺主板是一个为创意专业人士提供功能强大的软硬件工具,可以协助使用者加速其工作流程。这款主板具备完整、高效的散热以及快速的连接功能,可充分利用AMD Ryzen处理器的运算能力,可更快展开创作并完成更多工作。该主板延续华硕主板的一贯作风,结合时尚的设计、先进的安全功能及值得信赖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为内容创作者提供出色的性能支持。

既然是创艺主板,那丰富的接口必不可少。这块主板共提供两个雷电4接口、两个2.5G网络接口、两个USB 2.0接口和四个USB3.2Gen 2端口,在可连接多种设备的同时,还具备快速的数据传输速度,通过灵活且简易的连接功能,提供多种存储选项。

为保证性能的释放,华硕ProArt B550-CREATOR创艺主板提供了强大的供电方案与全方位的散热设计,其支持AMD Ryzen处理器。为充分发挥AMD Ryzen 3000和5000系列处理器的潜力,该主板为其提供了12+2的供电模组,将高频低频MOSFETs及驱动芯片结合至单一封装,为新一代AMD Ryzen处理器提供充足稳定的电力供应。该主板配备了PCle 4.0 x16插槽以满足大功率显卡的供电要求。同时,还配备了PCle 4.0和PCle 3.0 M.2插槽,支持高带宽NVMe SSD RAID模式,可大幅加快内容创作速度。

关键词: 华硕 ProArt B550-CREATOR 创艺主板 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