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操作系统更新iOS14.8:MagSafe移动电池组支持

时间:2021-09-16 15:39:52       来源:中关村在线

苹果今天发布了iOS14.8,标志着2020年9月问世的iOS操作系统的第八次重大更新。iOS14.8是在iOS14.7发布的两个月后发布的,这次更新引入了MagSafe移动电池组的支持。iOS14.8更新可以免费下载,所有符合条件的设备都可以在"设置"应用程序中通过无线OTA方式使用该软件。

要访问新软件,请进入设置>通用>软件更新。根据苹果的发布说明,iOS14.8主要是一个以安全为重点的更新,建议所有用户升级。

iOS14.8可能是iOS14操作系统的最后更新,因为我们预计iOS15更新将在几周后发布,但苹果表示计划允许人们继续使用iOS14,如果他们不想升级到iOS15。出于这个原因,iOS14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继续获得小的安全更新,但新功能可能会被限制在iOS15的用户才可以获得。

关键词: 苹果 iOS操作系统 更新 iOS14 8 MagS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