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整个苹果iPad系列现在都采用100%再生铝制成外壳

时间:2021-09-16 15:40:46       来源:站长之家

苹果公司在9月15日发布了全新的iPadmini6和iPad9平板电脑,与此同时苹果还确认,在iPad mini6发布之后,整个iPad系列产品都采用100%的再生铝制造外壳。

苹果公司表示:iPad mini的外壳采用100%回收铝材——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iPad系列中的每一款机型现在都采用100%回收铝材外壳。iPad mini还在主板的焊料中使用100%回收锡,在外壳和扬声器的磁铁中使用100%回收稀土元素。

iPhone13系列手机上也有环保的措施,如天线使用了升级回收的塑料水瓶材料,并重新设计了 iPhone的包装。

iPhone还在 MagSafe中使用的磁铁中使用了100%回收的稀土元素,在主板的焊料中使用了100% 回收锡,并且首次在电池管理单元的焊料中使用了。此外主板的电镀以及前置摄像头和后置摄像头的电线中使用100%回收金。苹果在外包装上也重新设计,取消了iPhone13手机外部塑料包装,苹果表示这样可以减少使用600吨塑料,并使苹果更接近其到2025年从所有包装中完全去除塑料的目标。

关键词: 苹果 整个 iPad 系列 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