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式推出macOSBig Sur操作系统第六次更新

时间:2021-09-16 15:42:19       来源:中关村在线

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macOSBig Sur 11.6,这是2020年11月首次推出的macOSBig Sur操作系统的第六次更新。macOSBig Sur 11.6是在macOSBig Sur 11.5.2(一个错误修复更新)发布一个月后发布的。

新的macOSBig Sur11.6更新可以使用系统偏好设置的软件更新部分为所有符合条件的Mac机型下载(在不受支持的机器上非正常手段强制安装的则需要下载安装盘经过技术处理后来升级)。

根据苹果的发布说明,macOSBig Sur提高了macOS的安全性,建议所有用户升级。

苹果还发布了macOSCatalina的安全更新2021-005,这两个更新都解决了一个可能允许恶意制作的PDF执行代码的问题。

苹果公司表示,据目前掌握的情况,有报告说这个错误可能已经被外部黑客积极利用了,因此升级系统以修复问题更是一件需要引起重视的事情。

关键词: 苹果 macOSBig 操作系统 更新 macOS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