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Samsung Display开始量产14/16英寸OLED显示屏

时间:2021-09-16 15:39:05       来源:中关村在线

Samsung Display近日宣布开始批量生产14英寸和16英寸的OLED显示屏,这些面板将支持90Hz刷新率。

Samsung Display表示他们一直以来为包括华硕、联想、HP在内的笔记本电脑厂商供应OLED面板,比如说最近华硕发布的灵耀系列。三星并未提及到苹果,但韩国网站The Elec在上个报道称Samsung Display正在为未来MacBookPro产品线准备OLED屏幕,DigiTimes则表示苹果计划在2022年推出OLED屏幕的16英寸MacBook Pro。

苹果可能很快就会发布经过重新设计的14英寸、16英寸MacBook Pro,mini-LED背光。

关键词: OLED 显示屏 量产 SamsungDisplay 刷新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