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资讯:苹果Fitness+将于今天登陆iPhone

时间:2022-10-24 15:48:45       来源:腾讯网


(相关资料图)

苹果下周不仅仅是更新iPad和Mac软件。该公司透露,Fitness+将于10月24日与所需的软件更新一起出现在iPhone上,包括iOS 16.1。你需要手机来注册,但也可以通过iPad和苹果电视访问。你也不需要苹果电视来把重要的统计数据放在大屏幕上--从11月起,带有AirPlay的Roku播放器将显示指标。

你可以通过 "健身 "应用中的相关选项卡,获得全部的锻炼和冥想内容。正如你可能猜到的那样,主要的限制是准确性。苹果手表用户可以依靠持续的心率监测来确定他们的卡路里消耗量,而iPhone用户则必须相信估计值。如果你坚持要个性化的性能数据,你可能仍然想要苹果的智能手表。如果你想在不带iPhone的情况下收听 "Time to Walk "或 "Time to Run "的锻炼,这款腕带也很有用。

还有一些额外的激励措施,让你尝试一下这项服务。现在,如果你购买了iPhone、iPad或Apple TV,就可以获得三个月的免费Fitness+服务,而不是像以前那样只购买Apple Watch。

iOS 16.1除了支持Fitness+之外,还将包括一些变化。你可以期待一个改进的电池寿命图标,体育比分等实时活动,iCloud共享照片库,每个应用程序的复制和粘贴权限以及清洁能源充电。简单地说,苹果的许多操作系统更新承诺将在几天内成为现实,无论你使用的是哪种设备。

(8048545)

关键词: 苹果fitness iphone i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