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向所有Current用户发送Version2108 Build 14326.20046

时间:2021-09-16 15:39:28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年7月伴随着首个Windows11 预览版发布,微软宣布对Windows平台上的Office应用程序进行重大视觉更新。在经过Beta频道测试之后,今天微软面向所有CurrentChannel (Preview) 用户发送了Version2108 Build 14326.20046 版本。

想要折叠或者固定ribbon工具栏,选择RibbonDisplay 选项,然后选择“AlwaysShow Ribbon”选项来保持ribbon固定。你也可以点击ctrl+ F1 或双击功能区标签来快速切换功能区的状态。

已经增加了隐藏QAT的功能。如果你从来没有定制过你的QAT,它将默认隐藏。要显示它,请选择功能区显示选项>显示快速访问工具栏,或者右击功能区的任何区域,在快捷菜单中选择显示快速访问工具栏。

默认情况下,快速访问工具栏出现在功能区的下方。你也可以通过选择“自定义快速访问工具栏”将其置于功能区之上。

为了帮助你区分QAT中的命令,我们现在支持显示命令标签。你可以通过点击"自定义快速访问工具栏">"隐藏命令标签"来禁用这些标签。

撤销和重做命令出现在主标签上。要进一步定制功能区和QAT,请使用功能区显示选项或自定义快速访问工具栏菜单。了解更多关于QAT的信息。

关键词: 微软 Current用户 Version2108 Beta频道 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