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热点评!索尼PSVR2明年初上市,网友问:仅能连接PS5使用么?

时间:2022-09-16 05:53:50       来源:腾讯网


(相关资料图)

对于喜爱VR头戴装备的用户而言,虽然还是没有等到苹果VR设备发布,但可以期待2023年初上市的索尼PSVR2。它最大特点就是采用OLED屏幕,是一款单眼分辨率达2000x2040的有线式虚拟现实头戴装置。

由于OLED材质的特点就是对比度无穷大,黑位黑得十分到位,可以一扫LCD屏背光灰蒙蒙的视野缺陷;这对于《行尸走肉》及《生化危机:村庄》等游戏中让你在沉浸式黑暗中被彻底吓到的感觉更真实,感受更通透。

与市面上现有的头戴装置相比,PSVR2不仅在单眼分辨率方面呈碾压之势,它的110度视野及90/120Hz刷新率也不落下风。此外该装置还支持眼球追踪,并沿用手柄的Sense技术,也就是当地平线的一只机械风暴鸟正朝你俯冲时,你的脑袋也能感受到振动。

如此让人身临其境的感受相信更增加了大家的购买欲,不过众多网友还有个普遍问题那就是:这款PSVR2是否必须连接至PS5才能使用?

有关这个问题,索尼至今不肯透露答案。想必如果不兼容PC的这条限制将成为制约该装置普及的瓶颈。

关键词: oled屏幕 索尼psv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