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速看:户外运动旗舰首选的韶音OpenRun Pro 开放聆听式耳机有何亮点

时间:2022-08-17 08:50:52       来源:腾讯网

前言


(资料图片)

骨传导无线蓝牙耳机已经不是什么新技术了,它主要是通过骨头来传导声音的。近几年,已经出了非常多类似的产品。当我以为骨传导无线蓝牙耳机已经玩不出什么别的花样的时候,我突然遇到了这一款韶音OpenRun Pro 开放聆听式专业运动耳机。

先说说基本参数:Shokz TurboPitch+低频增强技术

双硅降噪麦克风+CVC算法

纳米镀层+全钛合金机身+硅胶

IP55抗尘抗汗抗水

快充,充电5分钟,可用90分钟

1298元

开箱

这个配置,这个价格,绝对是目前无线运动耳机领域相当能打的一款了,我们一一来细说,首先我们先来简单的开一个箱。

包装方面,韶音并没有像一些科技品牌公司一样采用简约的白色包装,还是大胆使用的模特加黑色盒子的设计,背面就是这款无线运动耳机的一些详细的参数。

拆开包装我们这个时候并没有看到本体,因为他居然还赠送了一个收纳包,这在无线运动耳机里面是非常少见的。配件方面有一个收纳包的本体,一本说明书,一个产品保修卡。

首先这个收纳包的本身做工用料非常的好,是牛津布的,整一个耳机包非常的好看,简约大气,里面采用的是硬壳的材质,有非常好的抗衰能力。

打开这个收纳包就能看到我们的产品本身的这个耳机长得比我想象中要惊艳。

收纳包里面居然还带有充电线的收纳位置,这一个充电线并不是我们常见的Top C接口,而是一个磁吸的接口,这个设计就非常的好评了,磁吸的接口能够大大提升这一款韶音OpenRun Pro 无线运动耳机的防水防尘能力,当然官方宣称防水也达到了IP55抗尘抗汗抗水。使用磁吸的接口也会更加的方便。

外观

终于可以来看看这个耳机的本体外观了,首先耳机的本体与一般的无线蓝牙耳机类似,都是一个类似于海马形状的造型。

整体是类肤的材质虽然看起来很硬朗,但是全身上下都是非常柔软的设计。

耳机的本体有两个麦克风。有两个功能键,一个开机一个关机,另外还有一个音量加音量减的按钮。

整体的外观做工用料都非常的不错,平滑柔软,内服的材质摸起来相当的不错,挂在耳朵上面,丝毫没有不舒服的感觉。

功能

耳机的前方还藏了一个多功能按键,这一个多功能按键不像一般的无线蓝牙耳机放在它后面的位置,而是放在了耳机麦克风的位置。

这个多功能按键就比较有意思了,按一下就是暂停播放音乐,来电时按一下只是接听电话,通话时按一下只是挂断电话,歌曲播放时按三下,上一曲,按两下下一曲。

按键功能列表

单击:暂停/播放音乐

来电时单击:接听电话/挂断电话(通话时)

三击:上一曲

双击:下一曲

这个多功能按键算是OpenRun Pro 无线运动耳机里面的一个创新吧,我平时用的最多的分离分体式无线蓝牙耳机都会有敲击的功能,会根据敲击的频率次数还有不同的按键,但是对于适用于户外场景和专业运动场景的韶音OpenRun Pro而言,实体多功能按键完全避免了触摸式的误操作或者无反应操作,及时戴着手套,也能感受到操作时的键程。

体验

第1个我们首先要来测试的,就是佩戴的舒适感,因为我们要购买这个无线运动耳机的最核心就是拿来运动跑步,一般的有线蓝牙耳机因为是入耳式或者挂耳式的设计,跑步的时候难免会出汗,每当出汗的时候,这些耳机都会堵住耳朵,有一种非常粘乎乎的感觉,但是如果佩戴开放聆听式的无线蓝牙耳机就没有这个问题了。

音质

这次我们就来聊聊这个一个音质。按照往常的经验,对于运动耳机,音质方面我一般开始要求并不高,因为跑步我只想听个响就可以了。韶音OpenRun Pro的音质,作为运动耳机而言,很明显比一般的无线蓝牙耳机的低音来的要浑厚,全新的低频增强技术,着力优化了低中频段的输出,让低音下潜更深,让运动时最需要的节拍感更明显,以便更好的配合你不断前进的运动步伐。令我惊讶的是,韶音OpenRun Pro的中音与高音均有不错的表现,它是有一个专门的发声单元的就在耳朵前面,很好的弥补了中高音的缺失。数字降噪双麦克,通话的音质非常不错。

音质:高音清澈,中音清晰,低音浑厚,偏综合,适合流行乐。

这款蓝牙耳机的使用方法也非常简单,打开蓝牙的设置,选择相对应的蓝牙设备,然后连接就可以了。这款是支持双设备连接,就是可以在两台设备间切换。蓝牙非常流畅,对了,它还是自己的专属app。

总结

最后来简单总结一下,这款韶音OpenRun Pro无线运动耳机给我最大的创新点有两点,第一就是它这一个多功能按键完美继承了无线蓝牙耳机,多功能按键好用方便的使用方法只需要轻敲或者长按两下就可以有对应的操作,第二就是这一款无线蓝牙耳机,除了骨传导技术之外,它还增加了有助于提高低音音质的定向声场扬声器,这样的话我们在使用的时候除了有低音也会有中高音,非常好好的弥补了传统无线运动耳机低音不足的问题

最后韶音OpenRun Pro无线运动耳机的佩戴舒适,双耳的佩戴,运动时汗水不堵塞耳朵,耳道时刻保持清爽,10小时+10天超长待机。而且外观造型也非常的好看,非常的舒服,整个做工用量非常的大气,磁吸的充电接口也是极大的亮点。

可以说这款无线蓝牙耳机绝对是我目前用过的开放聆听式无线运动耳机里面的天花板的存在了,你让我挑我真的没有挑出有什么明显的缺点。如果你最近也在购买无线蓝牙运动的耳机的话,我是强烈推荐这一款韶音OpenRun Pro无线运动耳机,国内在售型号为S810。

关键词: 无线蓝牙耳机 运动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