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点丨A股:只做龙头!3只OLED概念黑马股,有望诞生下一个“茅台”

时间:2022-08-17 06:00:37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详.情 .操 .作 .机 .会, 观 看 上 方 视 频

佛山照明

市净率2.03 ,总股本13.62 亿,每股净资产3.88

公司是一家研究开发与制造和销售高端绿色节能照明系列产品。是国内优秀的光电照明企业,产品主要涵盖电光源产品和电光源原材料以及配件等系列产品,并销售于世界各国,同时也进行售后服务和技术指导。

万润科技

市净率2.76 ,总股本8.56亿,每股净资产1.94

LED电子器件封装与照明应用和传媒是公司的核心业务,经营项目主要有设计、研制以及销售LED应用和照明和LED太阳能等系列产品。还有户外照明与广告传媒工程的设计和实施,同时大力推广节能技术和进行售后服务。

洲明科技

市净率1.60 ,总股本10.94亿,每股净资产4.29

公司主要从事LED显示屏和照明产品的研究开发、制造以及销售,给客户提供LED应用领域的解决方案。销售LED显示屏和灯饰以及太阳能灯系列产品。积极开发电子软件产品,加大推广节能技术和技术服务。

关键词: o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