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头条!Shokz韶音OpenRun Pro是骑行耳机最佳之选

时间:2022-08-16 21:02:51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

夏天的潮流能离开户外运动吗?想当年我们追求着iPhone、iPad和MacBook昂贵的三件套,现在年轻人追逐着户外运动三件套“骑行、飞盘、野营”,尤其是骑行,是最为风靡于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户外运动。

骑行是最考验装备的一项户外运动之一了,一架专业的自行车可谓是供不应求,再者就是我们生命的保障头盔以及护目镜了,有了这些装备才能让你愉快而安全的骑行在山野田园里。

除了这些骑行必须携带的保障安全的装备外,还有一款运动单品可谓是我们爱音乐又爱运动的人的必入装备——Shokz韶音的专业运动耳机OpenRunPro。

Shokz韶音的专业运动耳机OpenRunPro不同于其他的运动耳机,这款耳机专门适用于我们长跑运动,骑行运动时佩戴,其开放式聆听的设计为广大运动爱好者们保证了安全问题。

不必再苦恼,运动在户外戴着耳机感知不到外界环境的尴尬。耳朵不用塞入外耳道,即便是在骑行或者长跑时,仍然能做到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兼顾环境的变化。开放式聆听更带来了极佳的佩戴舒适性,即便长时间佩戴,依旧感觉轻盈舒适,耳道不会产生胀痛的问题,更不必担心耳机会在运动时的掉落遗失。

在经过各种用户反馈,OpenRunPro对户外运动也有更好的兼容性。

全球自行车领域中顶尖的权威媒体《Cyclist》发言说到,无论是在跑步还是在步行和日常生活,OpenRunPro都确实非常出色,对OpenRunPro做出了极其肯定的评价。

至于对韶音OpenRunPro的专业性能,还是在《Cyclist》的这篇测评文里,Cyclist直言OpenRunPro是一项了不起的技(thisisafantasticpieceoftech),他在外界环境的感知和性能,续航有令人兴奋的功能,特别适合于日常的休闲生活中,另一个骑行权威媒体《CyclingWeekly》稍早前就已经OpenRunPro给出了“Themostadvancedyet”(迄今为止最先进)的高调评价。

两大专业媒体相继为韶音耳机做推荐,不仅如此,世界上最具有影响力的一项自行车赛事——环法自行车赛和韶音早就有了合作,早在2019年就和韶音发下坚实的合作基础,如今韶音也正式推出了最新的环法联名款,作为一个纪念和环法自行车赛的合作。

你看,用户对韶音运动耳机的使用体验,无一不说好的,对于向大家介绍这款运动单品,我是毫无压力的,因为韶音运动耳机本就是值得我们去信赖的。也请相信我,对于热爱骑行的小伙伴们,它绝对是你在骑行路上走的更远的伙伴。

关键词: openrunpro 运动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