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微头条丨科技双特的支撑运动鞋型号外观介绍

时间:2022-08-16 18:55:17       来源:腾讯网

科技双特的支撑运动鞋型号外观介绍:

1.整体

个人觉得5的外观比v4好很多,..整个鞋面采用网布材质,皮革和热贴材质支撑。银色的不是反光材质,只是看起来很亮。


(相关资料图)

内部的热帖子材料改变了方向,与外部形成了支撑框架,既能支撑柔软的鞋面,又能保证良好的适合性。中底部印有灰色图案的部分为高密度EVA,以实现内部支撑。

网眼+皮革+鞋面热帖的搭配,比近年来流行的大面积热帖覆盖的鞋面舒适多了。

鞋头略微上翘,鞋尖橡胶上印有科技双特。

可以看到后跟的不对称设计,

可以通过这种设计达到更好的后跟固定效果。中底的凹菱形线来自FreshFoam980蜂窝的中底,通过凹进行辅助缓震,这种菱形线覆盖了整个5的中底。中间的银色部分是这双鞋唯一的反光材料。脚踝有硬支撑。

2.鞋面

三明治网布鞋面细节。

鞋头用两层皮革包裹,缝线整齐。

后跟内侧Asymcounter的科技标识。

FantomFit是一种轻质鞋面技术,主要对应热帖材料。但是如果只用热帖,鞋面的支撑性和舒适性都不够好,所以传统的皮革还是用在鞋面上。

如果你仔细看,你会发现外面的N字上布满了编织图案,但不是反光材料。

3.鞋带

鞋舌上的鞋带固定条印有5,可以看到鞋带孔位置的框架结构。有趣的是,鞋带孔周围画了一个方块...

鞋舌仍是传统的拼接结构,不采用一体式鞋舌。上面印着Stability,说明是稳定运动鞋。

鞋带上的黑色短线应该是橡皮筋,所以5鞋带有一定的弹性,在运动中更牢固舒适。

4.中底

中底内侧为突出菱形,用于提供支撑。灰色图案为高密度EVA,取代了Stabilicore硬支撑架,用于支撑运动鞋。

中底外侧为内凹菱形,用于提供缓冲。

内侧靠近大底部有硬支撑板。

前掌外侧也有凹菱形纹,下部对应科技双特所在地。

5.大底

大底覆盖大面积N-durance耐磨橡胶,前掌科技双特+后掌科技双特氮气缓冲,中桥采用T-beam稳定板。

科技双特氮缓冲材料暴露在后跟中心。仔细看,可以发现科技双特的上下部分采用不同密度的发泡材料,上部为传统的低密度,下部为灰色图案的高密度。

是前掌亮绿色橡胶下的亮绿色橡胶。它和科技双特一样是氮缓冲技术,但前者强调反弹,后者注重缓冲。科技双特是六边形的,厚度几乎是大底橡胶的两倍。

从后跟角度看大底橡胶厚度。

T-Beam稳定板位于足弓处,前身为StabilityWeb技术。

前掌的菱形橡胶和上面的三角形纹理。

鞋垫

5继续使用常见的ortholite鞋垫。

鞋垫厚度正常。

脚弓处拱起鞋垫,脚后跟处有支撑设计。

7.内部

内部布线挺扎实整齐的,白色的东西应该用来增强缝合牢固度。

足中段的缝合部分也比较平滑。

中后段拼接部分固定良好,穿脱过程中不会引起不适。

后跟的布线还是不错的,鞋床的材质感觉很舒服,有点弹性。

体验

1.做工

这双鞋的质量控制真的不讨人喜欢。此外,许多跑步者报告说科技双特的鞋子在质量控制方面几乎很有趣。然而,这双国产全鞋没有发现明显的溢胶和偏色现象,内部布线相对整齐,质量控制仍然很好。

2.脚感

我一直穿科技双特鞋的宽度是2E,但这双2E5比以前宽松得多,除了前手掌和后跟的包裹更好。跑步和走路时,脚的舒适度很高,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传统的网络+皮革支撑鞋的原因,如果是热帖子材料,很容易出现脚的问题。弹性鞋带也有助于舒适。但这只是348克(US9码)的重量走路很好,跑长距离有明显的负担感。

3.缓震性

我测试5的主要目的是看科技双特+科技双特前后氮气减震的实际效果。

走路时,后掌的缓震效果非常明显。科技双特的脚感不像低密度EVA那样有泄力感,但有点像GEL或Zoom,但反弹速度略低于它们。

也许我基本上是先在脚中间着地,所以跑步测试时后跟的减震效果没有走路时那么明显。即使改成后跟着地面跑,也觉得比较硬。原因应该有两个:一是5是*级支撑系统,后半掌内侧的高密度泡棉在实现支撑的同时降低了科技双特的减震效果;第二,我不能踩适合穿次级*级的体重。但是如果你仔细感受用力,还是会发现科技双特比当年科技双特*级运动鞋配备的N-ergy减震材料好。

正如宣传中所说,前掌科技双特带来的脚感确实强调反弹,减震不明显。搭配后跟的科技双特达到了后跟地面减震到前掌踏板反弹的效果。

在减震能力方面,5的氮气减震对我来说并不令人惊讶。与多年前仍使用N-ergy减震的*级相比,没有质的变化。

四.总结

在科技双特缓冲技术出现之前,科技双特*运动鞋使用了一种名为N-ergy的缓冲胶。我还记得N年前第一次穿*级缓冲的时候,它出色的缓冲和反弹能力让我耳目一新。直到今天,我仍然隐约记得第一只脚的感觉。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穿的鞋越来越多,缓冲的味道也发生了变化。因此,5前后氮气减震并没有让我感觉像多年前人。

总的来说,5在性能和质量控制方面都符合*级支撑系统的定位,可以感受到双密度支撑。科技双特的减震和科技双特的反弹。缺点是反射材料太少,整个鞋只有一个后跟。事实上,你可以在外面的标志、鞋头甚至鞋带上添加更多的反射材料。如果只有一小块后跟,夜间跑步的安全性将大大降低。此外,由于产品定位,这双鞋只建议大体重,特别是低足弓的跑步者购买,否则如果你不能踩,就很难发挥它的性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