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热点评!国漫数据查询小程序被关停,斗破成为最大赢家,国漫之争迎来落幕

时间:2022-08-15 15:55:00       来源:腾讯网

哈喽,大家好,我是木子。

对于很多国漫迷来说最喜欢讨论的就是哪部国漫作品的人气和热度等问题,其中最明显的数据就是播放量。之前不少网友喜欢使用一个叫做“国漫数据查询”的小程序,不过如今这个小程序已经被关停,现在已经完全进不去了。


(相关资料图)

在这个“国漫数据查询”小程序被关停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讨论,其中受益最大的莫过于《斗破苍穹》年番,而且同时随着“国漫数据查询”小程序被关停,关于国漫之争也将会迎来落幕,接下来就跟着木子一起来看看吧。

国漫数据查询小程序被关停

在腾讯视频等各大视频平台取消了播放量显示功能之后,转而使用了一个比较模糊的热度数据来替代了播放量。关于这个热度数据很难看出哪部国漫作品的人气和热度,因此在一些其他的平台上面出现了关于播放量查询的功能。

而在关于播放量查询功能的平台当中有一个小程序备受国漫迷的喜爱,这个小程序的名字叫做“国漫数据查询”。这个小程序可以查询各大平台的国漫播放量,里面既有总播放量,同时也有单日播放量,里面数据也算是比较精准。

不过如今这个小程序已经被关停,现在已经完全进不去了。关于小程序为何被关停给出的理由是违规,违规的内容是使用了平台未开放的服务,也就是说这个小程序提供的国漫数据查询服务遭到了视频平台的举报,最后被平台关停。

斗破成为最大赢家

在“国漫数据查询”小程序被关停之后,《斗破苍穹》年番可以说是成为了这次小程序被关停的最大赢家。主要因为《斗破苍穹》年番的播放量非常差,因此被不少网友吐槽,如今没有了播放量数据,那么以后的吐槽声自然也就小了。

关于《斗破苍穹》年番的播放量究竟有多差呢?可以说除了开播首日超越了《斗罗大陆》之外,其他的时间远远被《斗罗大陆》甩在后面,而且有时候单日播放量更是连前五都进不去,更别谈和《斗罗大陆》动漫一较高下了。

在这次“国漫数据查询”小程序被关停之后也就没有了播放量数据,这对于《斗破苍穹》年番来说绝对是一件非常不错的事情,至少以后不会有人因为它的播放量来吐槽了,这样一来关于《斗破苍穹》播放量的问题也就顺势解决了。

国漫之争迎来落幕

随着这个小程序的关停,关于播放量查询的功能也就没有了,那么以后关于国漫讨论的热点也就少了很多,国漫之争也算是迎来了落幕。没有了播放量之后很难再给国漫作品进行排名,那么最后也就自然没有了所谓的国漫之争。

没有了播放量之后用什么来讨论各大国漫作品呢?用播出平台给出的热度数据?很明显这个热度数据水分太大,根本无法拿来当做参考。而且就算以后再次出现了类似于“国漫数据查询”的小程序或者平台,他们的结局也是会被关停。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待这次“国漫数据查询”小程序被关停的事情呢?你们觉得以后的国漫作品该怎么讨论排名呢?欢迎大家一起来讨论。

我是木子,一个喜欢动漫的二次元宅,关注木子了解更多动漫资讯。【文/木子】

关键词: 斗破苍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