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资讯:英雄HERO E1蓝牙耳机:拥有越级表现的高性价比耳机

时间:2022-08-13 22:00:25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现在市场上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品牌众多,作为消费者真的有种挑花眼的感觉,不同人有不同的需求,今天我给大家分享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耳机—英雄HERO E1,作为国内传统品牌,这次推出的E1耳机只要100多块钱,却采用了最新的蓝牙5.3,可谓诚意十足,除此之外,还需以下几点可以成为你选购它的原因:

1.英雄HERO E1采用经典白色设计,比较百搭,耳机仓小巧圆润,便于携带。

2.半入耳设计,单耳重量只有3.8克,非常适合长期佩戴。

3.音质方面,耳机内部使用了13mm的大尺寸LCP复合镀钛震膜,强悍的硬件配置使其拥有越级表现,低音浑厚,中音稳健,高音通透,对比300多元的耳机也毫不逊色。

4.通话方面,英雄HERO E1拥有四个降噪麦克风,支持智能降噪通话,无论是日常打电话,还是游戏中与队友沟通都非常清晰。

5.续航方面,配合充电仓使用最多可以达到24个小时,单次续航达到5.5个小时。支持快充技术,充电10分钟听歌1小时,满足我们日常使用需求。

英雄HERO E1在音质、佩戴舒适性、续航等方面表现的很全面,性价比很高,如果你的预算不错,英雄E1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关键词: 无线蓝牙耳机 蓝牙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