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讯:一加新手表渲染图曝光 五种款式你更喜欢哪一样?

时间:2022-08-13 18:58:49       来源:腾讯网


(相关资料图)

【宅秘新闻】据宅秘了解,一加正准备推出它的第二款智能手表,但这一次,它似乎不止发布一款,而是一个智能手表系列。此前,该系列手表就获得了相关认证,并进入了内部测试阶段。近日,该系列手表的多个款式的渲染图得到了曝光。

一加手表

一加新手表的渲染图表明,我们可能会在下列五款一加手表中看到两款(正式发布可能就两款),其中三款为圆形表盘,两款为矩形表盘。

其中矩形表盘的一加手表将支持240×280或368×448分辨率,圆形表盘的一加手表将支持240×240或390×390分辨率。据悉,这5款手表在印度的零售价将在5000卢比(约合人民币420元)左右。

第一款圆形表盘的一加手表在右侧有两个按钮,屏幕上用虚线表示时间。

第二款圆形表盘的一加手表与上面的手表有类似的设计,但我们在这款手表上看不到任何虚线。

第三款采用圆形表盘的一加手表,外观类似于之前发布的一加手表。

而这款矩形表盘的一加手表有一条与表盘不相连的表带,它包裹在智能手表的外部。此外,它还有一个黑色的圆形按钮在手表右侧。

而另一款矩形表盘的一加手表在右侧有一个白色圆形按钮,表带与表盘是一体的,大小上相较另一款矩形表盘手表要小一些。

到目前为止,这就是我们对一加新手表的全部认知。未来有更多资讯,宅秘也会持续跟进。

关键词: 一加手表 智能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