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天下!A股:电力+化工第一股,神秘人士562亿抢筹,有望成为8月主线

时间:2022-08-13 18:44:22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

详.情 .操 .作 .机 .会, 观 看 上 方 视 频

三峡能源

外资占股总量4.88亿,外资占股总市值29.41亿

公司联合多家企业一同创建世界第一条钠离子电池规模化批量生产性能,目前已经正式投入使用中,未来将会推动钠离子电池的技术发展以及产品升级,提升我国钠离子电池产业的在世界范围内的地位。

新宙邦

外资占股总量4225.0万,外资占股总市值21.51亿

公司不仅是我国顶尖的电子化学品生产供应商,同时还是世界知名的功能材料龙头企业,主要从事于新一代电子化学品与功能材料的研制工作,公司目前已经完全掌握了钠离子电池电解液的技术与经验。

欣旺达

外资占股总量1.17亿,外资占股总市值35.07亿

公司作为我国顶尖的消费类锂电池模组生产供应商,长期从事锂电池电池模组的研制工作,而在钠离子电池方面,公司掌握着先进的补钠技术以及钠离子电池的生产技术,目前已取得了多项专利认证。

关键词: 钠离子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