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时讯:小米自动驾驶首期研发投入33亿!拟进入行业第一阵营

时间:2022-08-12 21:44:13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

500天前小米官宣造车,一直以来网上关于小米汽车的传闻不断。在8月11日的年度演讲上,雷军首次披露造车的最新进展并更加坚定了小米造车的决心。

雷军表示,小米汽车义无反顾选择全力研发自动驾驶技术,小米自动驾驶将采用全栈自研算法,他认为自动驾驶是智能电动汽车决胜的关键点。

目前,自动驾驶项目第一期投入就达到33亿元,专属团队规模也已超500人,除此之外,小米AI实验室、小爱团队、手机相机部等多团队协同合作支持小米自动驾驶的研发。

雷军还向大家展示了小米自动驾驶技术的路测视频,支持一键召唤车辆、自动领航、主动变道等自动辅助驾驶功能,在自动辅助驾驶上都能做到安全、准确、智能的体验。

小米规划第一期140辆自动驾驶测试车将陆续在全国进行测试。雷军称,小米自动驾驶的目标是在2024年进入行业的第一阵营

小米官宣造车,时至今日已过去500天,在雷军公布的最新进展中,我们可以看到小米汽车不断地努力的成果,雷军表示后续将在合适的时间汇报最新进展,小米自动驾驶2024年进入行业第一阵营的新目标也已提出。你期待小米汽车吗?你怎么看待小米造车的最新进展?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

关键词: 自动驾驶 小米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