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资讯:湖北朝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儿童手表实现“楼层定位”精准度升级

时间:2022-08-12 16:38:29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

作为一名学龄儿童的家长,最大的心愿,莫过于看着孩子健康茁壮地成长。但作为孩子的家长,也是有着各种各样的工作和生活压力,别说辅导孩子学习了,就连接送孩子上下学的时间都没有。

因为各种各样的现实原因,使得家长们没办法时刻陪在孩子身边,但家长牵挂孩子的那颗心却没有一刻放下。好在有专为儿童打造的智能穿戴设备,能为家长解决绝大部分相关问题,其中就有以儿童电话手表为代表的智能穿戴设备。

儿童电话手表,具有通话、定位以及社交、娱乐等丰富的功能,通过它,家长不仅可以方便地跟孩子进行通话,甚至视频通话,还能够通过定位来知道孩子的位置,进而确保孩子的安全,不用再因为不在孩子身边而担心孩子。

在众多品牌儿童手表中,4G款的儿童智能手表基本具有GPS、基站、WiFi、北斗、GLONASS、重力感应、照片场景辅助等多重定位方式,定位速度快,精度高,孩子在什么位置,家长用手机一看就知道。

此外,在升级版的儿童手表中,还加入了全新的“立体定位”,也就是“楼层定位”功能,它能准确地定位出孩子所在的楼层,误差通常不超过1层。比如,孩子戴着手表在5楼,它就能定位在5楼,即使有误差,也能定位出4-6楼。有了这个“楼层定位”功能,孩子在室内、在小区楼栋、在商场等环境,再也不用担心孩子走丢了。

大家觉得儿童手表这样的“楼层定位”功能怎么样呢?

关键词: 智能穿戴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