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热点!佳明Enduro 2手表推出 支持太阳能充电 续航高达550天

时间:2022-08-10 19:56:25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片)

【宅秘新闻】有许多专业的运动员经常戴着佳明的产品进行训练和比赛,最近佳明推出了最新的旗舰运动手表——佳明Enduro 2。这款手表带GPS,电池额定寿命为150小时,支持太阳能充电。

佳明Enduro 2

佳明Enduro 2具有纤维增强聚合物套管钛后盖和边框。1.4英寸的AMOLED彩色触摸屏具有280×280像素的分辨率,并覆盖了蓝宝石晶体,以增加耐用性。Enduro 2搭配了一个尼龙运动环带,而且它还与佳明的硅胶带兼容。内置Wi-Fi、蓝牙和ANT+连接,支持10ATM防水。

这款手表内置32GB存储空间,最多可存储2000首歌曲。甚至还有一个用于夜间训练的LED手电筒。支持心率检测、SpO2、睡眠和压力监测,以及大量的健身跟踪功能,包括地图、分级调整配速、跑步动态等。

佳明声称,考虑到Enduro 2支持太阳能充电,所以全功能开启下,这款手表的电池续航可达46天,而省电模式下续航甚至高达550天!这款手表配备了带SatIQ的多波段GNSS,以及省电的GPS信号,以延长电池续航。此外,这款手表还支持佳明Pay。

这款手表的定价为1100美元(约合人民币7430元),已经在佳明的海外网站上开售。

关键词: enduro 佳明endu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