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报资讯】易携带的蓝牙桌面音箱,哈曼卡顿Go+Play音响

时间:2022-08-10 18:49:14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

现在的年轻人谁没有台音箱啊!不过我因为考虑到我户外活动比较多,所以选音箱的时候也会喜欢更便携一些的。这样家里也可以用,户外活动的时候也可以带上,这样真的任何情况下都可以get音乐的快乐,岂不是妙哉?

我觉得我选的哈曼卡顿Go+Play音响就是很不错的选择了,它就是可以手拎的,携带很方便,适合户外露营的时候。而且续航也很符合需求,可以做到8小时续航!对了,它还可以通过usb为智能手机和平板充电呢!简直堪比一台移动电源啊!

不仅是适合户外了,还有这款音响居家摆放的时候也很完美,属实是一款颜值很高的蓝牙桌面音响呢。当然它的音效也是我喜欢的 ,毕竟音响的最重要的目的还是给我们带来美好的音乐体验,双高音单元and双低音单元的设计,声效立体又醇厚,真的令人沉醉。

关键词: 哈曼卡顿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