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观焦点:来!给你种草一款适合女生的粉色系无线蓝牙耳机:它有这些优点

时间:2022-08-10 17:54:51       来源:腾讯网

有人说,性格大大咧咧的女生对于粉色物件从来都是无感的。我此前对此深有同感,是啊!谁喜欢那么幼稚的粉粉的色彩呢?然而,最近朋友向我安利了一款粉色的数码产品,哎~我竟然被吸引住了!

它长上面这样,具体的颜色有暮夜黑(即黑色)、初雪白(白色款)以及我这里主要提到的静谧粉(即粉色),色彩还是挺丰富的!

女生佩戴起来之后,像上面这个效果一样,看起来并不娇柔做作,而且,女生就像我一样的大大咧咧的性格,但看起来一点都不违和,反正就是爱了爱了~再说它也不仅仅是这些优点,接下来,跟上我的目光一起去了解这款产品吧!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这款粉粉的、少女感爆棚,但是佩戴起来没有违和感的蓝牙耳机就是 贝尔金(BELKIN)Play悦无限真无线蓝牙耳机,这一款耳机不仅每一种配色都极具青春气息,看起来它应该还有很好的握持感,跟婴儿拳头差不多大小的磨砂式充电盒,很适合女生携带有木有?Emmm,估计和女生们拿在小背包里的面霜差不多大小吧!

它也可以作为你的运动穿戴装备,因此,为此它做了非常贴心的安排:首先是它拥有的IPX5的防水防汗功能,运动的时候容易出汗,如果是女生使用的话,长头发覆盖住耳朵更容易使得耳机渗入汗水,但有了IPX5的防水防汗功能,再也不用担心这一点了。

其次,带着它去运动也还有两个好处:首先是它的音质,贝尔金(BELKIN)Play悦无限真无线蓝牙耳机使用的是6mm的定制振膜,耳机还可以切换舒缓、沉浸低音和高音增强三种模式,跑步的时候切换到舒缓模式,在闷热的夏天都可以感觉得到心情放松了不少,这一方面我可以给五星的好评。

而沉浸低音就比较合适在追剧、玩游戏之类的娱乐项目使用,比如说玩王者荣耀或者和平精英的时候,游戏播报出来的声音节奏感很强,听到胜利的声音的时候可以说很嗨没毛病了;玩和平精英的时候也能感受到队友说话的声音跟平常的声音不一样,更好听了。切换的办法很简单,按住左侧耳朵2秒即可切换多种音乐风格,适配更多的场景,从用户角度而言,这很方便!

外观设计方面,贝尔金(BELKIN)Play悦无限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外形设计采用的是人体工学的设计,同时还配备了三个型号的耳塞,用户可以通过它的适配度测试选择合适的耳塞,提升佩戴舒适度和稳定性,从而保证不管是剧烈运动状态还是长期佩戴都是最舒适、最合理的状态。

无束缚的通话体验,一定是TWS无线蓝牙耳机能够被更多的人认可的设计之一!因此,众多厂家都会下狠心让耳机拥有更加出色的通话降噪能力,贝尔金(BELKIN)Play悦无限TWS无线蓝牙耳机也一样,它在腔体上安排了4个麦克风,并通过算法提升它的通话噪音、实现清晰的通话效果。

蓝牙版本方面,这副耳机搭载Bluetooth蓝牙5.0能够提供足够稳定和高效的连接稳定性,从而让它能够拥有复杂环境下稳定的连接效果;续航部分也是这副耳机的主要设计亮点之一--因为它的单耳机充满电就可以用8个小时,如果加上充电盒的话就可以用38个小时,这个续航能力在同价格档已经是非常难得的了!有充电恐惧症的同学,可以考虑选择这款产品~

整体评价:

整体评价,这款耳机不仅有女生们非常喜欢的粉色系高颜值设计,它的声音质感、续航能力乃至防汗防水功能等也都是非常优秀的搭配,尤其是续航方面,它完全优越于同价格档的其他产品。加上贝尔金这个品牌的品质,如果你的预算不高、又有非常强烈的少女心,那么,它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关键词: play 无线蓝牙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