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即时看!马斯克的老爸又开始作妖:有公司找他捐精,要生像马斯克一样的人

时间:2022-08-09 05:56:38       来源:腾讯网

这世界上有一个绝对真理:不是每个儿子女儿都孝顺,不是每个父亲母亲都值得尊重。这句话放在世界首富马斯克和他的老爸身上,可以说绝对吻合,分毫不差。

76岁的埃罗尔·马斯克半个月前爆出自己和继女亚娜·贝祖登豪特又生了一个女孩,让全世界都大吃一惊,为马斯克家族这种混乱的关系感到不可理喻。马斯克和几位兄弟姐妹也是非常震惊,异常愤怒,毛骨悚然,马斯克甚至发誓不让自己的孩子见到他们的爷爷。

而现在,老马斯克又上头条了,最近他又发表了一些观点,大体有以下几点:


(相关资料图)

马斯克后来给他发短信,要他闭嘴。

关于马斯克和自家公司高管希冯·齐利斯秘密生下一对双胞胎的事情,埃罗尔称自己是齐利斯的忠实粉丝,她的智商非常高,达到了170,他认为马斯克做对了。

埃罗尔澄清了上次媒体报道说他不为他的天才后代马斯克感到骄傲的事情,称自己的话被误解了,他只是被问到是否期待马斯克成功时说了不,事实上他为马斯克感到自豪,他可以为儿子去死。“一个人不会到处说我很自豪,相反,我会说我非常感谢马斯克的成就。”

埃罗尔还否认自己因和继女生了第二个孩子被贴上的好色之徒标签,称希望自己是一个好色之徒,每个男人都想成为好色之徒,但自己不是。他和自己的儿子马斯克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被聪明的女人吸引。

最劲爆的是,埃罗尔在接受《太阳报》独家采访时称,哥伦比亚一家公司要求他捐赠精子,帮助哥伦比亚的高级女性怀孕,培养像亿万富翁儿子这样的人。他们说,既然可以去找马斯克的真正创造者,为什么还要去找埃隆呢?

有一个全球首富的儿子就是好,什么时候都可以找到话题,随便乱吹也是流量,老马斯克真的是深谙此道,管他马斯克高不高兴,愤不愤怒,自己挣钱要紧。

马斯克遇到这样的老爸也真是倒霉了,所以很久以前就说,自己的老爸绝对是个坏人。

如果这个世界上有80%的人善良,20%的人邪恶,那么至少就有20%的父母是无法让人尊重的,20%的子女是不孝之徒。亿万富翁,世界首富,宇宙狂人,世界上最聪明的人之一的马斯克,也遇到了少数人的问题,不得不说,上帝为你打开一扇窗,就会关上另一扇窗的说法真的完全正确,一个人不可能把世界上所有的幸福都享受了,当然也没有人会承受全世界所有的痛苦。

生活虽然可能很混乱,但我们不能混乱地生活。

关键词: 希冯·齐利斯 世界首富 老马斯克 埃罗尔·马斯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