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热讯:千万别再吹特斯拉了,特斯拉涉嫌虚假宣传原因竟然是“自动驾驶”

时间:2022-08-08 18:45:29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最近,据外媒报道,位于美国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指控特斯拉汽车虚假宣传车辆的自动辅助驾驶功能称车辆有完全自动驾驶功能。

根据德国慕尼黑法院最新判决,特斯拉不得在德国再用自动驾驶Autopilot推广宣传,法院认为特斯拉并没有做到自动驾驶,广告宣传误导消费者,因此不能用“自动驾驶”来宣传。

千万别再吹特斯拉了,特斯拉涉嫌虚假宣传原因竟然是“自动驾驶”

外国法院指出,特斯拉在网站宣布页面上使用了 "你需要做的就是上车,告诉你的车去哪里。如果你什么都不说,你的车会看你的日历,把你带到那个地方作为假设的目的地。你的特斯拉将会找出最佳路线,在城市街道、复杂的十字路口和高速公路上行驶。"" 该系统旨在进行短途和长途旅行,无需驾驶座上的人采取任何行动。" 之类的误导性话语。

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表示,尽管特斯拉声明这些程序“需要驾驶员的积极监督”,但这些广告宣传依然具有误导性。

首先,加州交管局认为,这些广告宣传语给人一种错觉,仿佛特斯拉已经是一台自动驾驶汽车了。

紧接着官方在文件中明确指出:无论是广告刊登的时间点,还是现如今, 特斯拉都没能真正实现自动驾驶 。

关键词: 自动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