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焦点!第三方投票平台实用功能介绍之“高级设置”

时间:2022-08-08 17:45:00       来源:腾讯网

青评选平台的功能「活动设置」「页面设置」「选手设置」三大板块已经做了详细介绍,接下来就到了最后一个板块「高级设置」的介绍了。

我们创办一个微信投票活动,除了活动信息设置、页面排版设置和选手资料的展示之外,还有很多细节上的问题需要注意,比如说防刷票、活动分享等。

下面我们就来开启今天的功能介绍环节~


(相关资料图)

一、投票设置

投票设置主要是关于活动投票的规则进行设置,可自定义设置投票类型,包含单选投票、多选投票、必选投票和分组投票。同时还可以设置投票的周期,是固定次数投票还是周期限制投票。

二、防刷票设置

平台具备多维度的防刷票机制,能够有效遏制刷票作弊行为,保证活动的公平公正。除系统本身的防刷票屏障,主办方也可以自定义开启验证防刷、时间限制防刷、地区限制防刷和封禁投票ip,进一步牢固防刷机制。

三、关注投票

关注投票顾名思义是要用户关注了主办方的官方公众号后才可以进行投票环节,能够为公众号引流,增加粉丝量。但现在由于腾讯对外链的限制较为严格,本功能不建议使用。

四、报名设置

报名设置是指主办方通过开启在线报名后,用户可以自主通过投票页面进行报名,包含图文报名和视频报名,能够给主办方省去收集资料这一环节的时间和精力,提高了活动的效率。

五、评论设置

评论设置是指通过开启评论,将用户对支持的选手提供言语上的鼓励与支持进行展示。

六、大屏直播

开启微信投票活动的“现场大屏”功能,可以满足主办方现场投票活动大屏展示的需求。

七、分享设置

分享设置是指活动创建完成后将活动分享出去的活动封面、活动分享标题、选手分享标题和活动分享内容。

八、活动动态

活动动态可以发布一些活动的通知、活动新闻、获奖结果等活动相关信息,引导用户关注,提高曝光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