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讯:三星推出One UI 5.0 Beta版 系统动画更流畅

时间:2022-08-08 16:56:32       来源:腾讯网


(相关资料图)

8月7日消息,三星推出了适用于Galaxy S22系列的One UI 5.0测试版程序。该Beta计划目前仅对美国、德国和韩国的Galaxy S22用户开放。注册Beta计划的用户将收到One UI 5.0 Beta更新,固件版本号为 S90xBXXU2ZHV4。三星将在未来一段时间为全球各地的其他Galaxy设备开放Beta程序。国行三星S22计划初定8月22日开启One UI 5 Beta测试,对应的是韩国Beta 2的日期,不过国行将直接更新Beta2版本。

据了解,One UI 5.0为Galaxy手机带来了大量新功能。它包括16个新的预设颜色主题和12 个额外的UI元素颜色选项、为不同应用程序选择首选语言的能力、改进的相机功能、额外的安全资源、新的辅助工具等等。科技博主@i冰宇宙介绍,One UI 5.0目前支持在截屏图片中直接选取文本,类似于iPhone的文本选择功能,比此前的体验好很多。此外有酷安网友在体验了韩版S22 Ultra的One UI 5 Beta版后表示,系统动画有了小改动,整体流畅度提升,双扬声器有了明显提升。

三星本应在7月下旬推出One UI 5.0测试版软件,但由于某些原因,三星不得不推迟Beta版本的发布时间到8月初。虽然Beta测试已经开始,但尚不清楚这家韩国科技公司什么时候推出基于Android 13系统的OneUI稳定版本,预计至少需要几个月的时间。Galaxy S22系列可能是第一款获得稳定One UI 5.0的高端Galaxy设备,毕竟它首先获得了Beta更新测试。

如果用户拥有Galaxy S22手机,可以通过访问三星会员应用程序并单击主屏幕上的One UI 5.0 Beta参与横幅加入测试计划来注册One UI 5.0测试计划。目前的消息是国行三星S22计划初定8月22日开启One UI 5 Beta测试并直接更新Beta2版本。

三星将于北京时间8月10日晚9点举行Galaxy Unpacked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带来两款折叠屏设备以及耳机、Galaxy Watch等新品。

关键词: 系统动画 galaxy 三星galaxy one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