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闻】NuEyes与三星达成合作并提供AR医疗解决方案

时间:2022-08-04 08:43:30       来源:腾讯网


(相关资料图)

编译/VR陀螺

技术公司NuEyes与三星宣布达成合作关系。双方将利用增强现实(AR)技术提供医疗解决方案,帮助医疗人员能够看到现场操作视频和远程连接专家,并能够实时调出图像和文件。

NuEyes PRO系列AR智能眼镜与三星5G Galaxy S系列手机或平板电脑连接后,医疗人员可以通过其具有52°FOV的OLED显示屏获取信息。两家公司表示,这款眼镜佩戴舒适,可实现常用的医疗功能,如超声成像、远程医疗和为任何医院、大学或外地的在职人员提供支持和培训。

图源:NuEyes

目前这款智能眼镜已经获得Manomotion公司提供的手部追踪技术支持。

NuEye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rk Greget表示:"在NuEyes,我们专注于提供加强病人护理的解决方案,无论是通过我们的弱视解决方案还是与提供医疗护理……与三星医疗的合作将扩大我们的影响力,并提供有助于推动医疗行业和病人护理的解决方案。"

来源:vrscout

关键词: nue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