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聚焦:什么运动耳机好用、2022最值得入手的运动耳机

时间:2022-08-04 07:48:28       来源:腾讯网

拿小白来说要选一款好的性价比高的无线的蓝牙耳机很难,要选一款好的运动耳机更难,为什么怎么说呢?因为传统意义上来说普通的蓝牙耳机,只需要音质好、外观好看即可,没有过多的硬性要求,像运动蓝牙耳机的话要达到运动时不轻易脱落、安全、卫生等等一些硬性标准要求,那么下面我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耳机,为大家参考:

Top1、南卡Runner Pro3骨传导运动耳机


【资料图】

骨传导耳机是采用的颅骨振动的方式传到内耳,即声波不经外耳和中耳,所以这类耳机在运动场景中尤为适合,听歌时候不会因为太过沉迷音乐而屏蔽环境声引发事故。

而且南卡Runner Pro3骨传导运动耳机在机身设计方面花费了大量的心血进行设计,使得这款骨传导耳机佩戴更加适合我们国人的耳形,机身采用了一层高科技低敏硅胶材质覆盖,舒适度方面加倍舒适!

在防水表面犹如他的设计一样,就像是一只海马可以在水下遨游,支持20米深度防水,并且配置方面南卡Runner Pro3骨传导运动耳机还内置了16G机身内存,还搭载了蓝牙5.2,作为蓝牙音频设备的核心技术,蓝牙5.2对于产品的各项功能体验都有很好的提升,延迟更低,抗干扰能力更强,可降低87%蓝牙掉线情况发生。

Top2、纽曼GE06骨传导蓝牙耳机

纽曼GE06骨传导蓝牙耳机这一款整体是属于入门级骨传导的基础耳机,同时还标配了16G内存,所以这也它自身的一大特点之一,而且纽曼GE06骨传导耳机还使用了磁吸充电,主要纽曼GE06支持IPX7级的防水防汗,配置与使用基本是没有问题,不过这款骨传导的漏音问题有些许小小的问题,如果在室外运动的话问题不大,在室内听歌的话就要尽量避免开太大声音。

Top3、Beats Fit Pro蓝牙耳机

Beats Fit Pro 作为一款运动型耳机经常会与汗水的相伴,更高的防水级就变得十分必要了。Beats Fit Pro还支持 IP4X 抗寒抗水,阴雨天气也能从容应对。Beats Fit Pro从根本采用了Beats运动设计的AirPods Pro。让运动更加“运动”的设计也是为了Fit Pro可以更稳固地佩戴,以我朋友为例子:可能是因为他的耳朵长得不太符合人体工程学,不管AirPods还是AirPods Pro都会慢慢被耳朵挤出去。但是运用了耳翼设计的Fit Pro居然牢牢的固定在他的耳朵上,即使是他故意甩头也是没有脱落的迹象。

Top4、漫步者LolliPods Pro

漫步者LolliPods Pro 的两个蓝牙耳机外形分别采用了对称的设计,运用了更加轻巧的立柱半入耳式设计,锥形的入耳部分,可以适配绝大多数人耳的耳廓。耳机的听筒不是一个垂直于耳机而是采用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贴合耳道的角度,使佩戴更加舒适全无线蓝牙连接,连接迅速,通话质量好,触摸式的操作,便捷实用,具有对比有线监听级耳机的实力,音质比较出色,有独立的app控制与弹窗功能还原了高级耳机的体验。

Top5、南卡Runner CC2骨传导运动耳机

南卡Runner CC2骨传导运动耳机使用后挂耳设计,相对于普通骨传导耳机的佩戴方式,这个耳机能够保持良好的一个稳定性,不管是剧烈的长时间运动,还是躺卧站姿等,都有良好的使用体验,佩戴舒适。在耳机右侧有无线充电接口,对比于初代USB直插接口提升到了磁吸式接口,经过改良后的全新无缝一体化机身设计,同时还支持IPX 6防水防尘,不管大雨或者运动后的汗水都没办法浸透耳机,特别适合长时间的健身人士。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