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新动态:大疆新款飞行眼镜外观曝光 双天线设计搭配DJI Avata使用

时间:2022-08-03 19:59:54       来源:腾讯网


(相关资料图)

此前传闻今年7月发布的大疆DJI Avata航拍机延期发布了,不过近期又出现了这款产品的更多相关信息,搭配DJI Avata航拍机的新款飞行眼镜外观图已被曝光。

从外观图可以看到,新款飞行眼镜确实传闻所言采用了双天线的设计方案,左右两侧都配有散热孔位,使用时需要有线连接遥控手柄,并通过绑带进行佩戴固定。而且,这款飞行眼镜的整体体积偏小,大致相当于一瓶350ml的矿泉水瓶,为DJI Avata用户提供第一人称视角的航拍体验。这款飞行眼镜国外的命名是DJIGoggles 2,国内则可能以大疆飞行眼镜V3来命名。

DJI Avata航拍机目前尚未透露更多信息,之前消息透露这款设备的机身重量小于500g,内置有2420 mAh电池,搭载的相机采用的是和DJI Mini 3 Pro一样的OV48图像传感器,1/1.3英寸大小,支持4800万像素的图像拍摄,镜头光圈为f/1.7,可实现4K60P视频拍摄,另外还取消了DJI FPV上的手动飞行模式功能,并且由于工厂搬迁的缘故,大疆延期了这款产品的发布时间。

关键词: 飞行眼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