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聚焦:墙面互动投影的主要特点及价格组成-偏锋光术

时间:2022-08-02 17:49:02       来源:腾讯网

墙面互动投影,是全息投影技术的一种形式。


(资料图)

跟地面互动投影一样,墙面互动投影需要在吊顶上安装投影机,把画面效果投影到墙面。

墙面互动投影主要采用的是雷达捕捉技术和投影显示技术,通过软件来实现互动。

当游客在触摸墙面画面热区的时候,就会产生奇特的互动效果。

墙面互动投影系统首先是通过雷达设备(也可以试红外等)对目标进行捕捉,然后经过系统分析,感受到该区域受到触摸点击后,系统后台就会反馈设置好的对应的内容,使参与者与屏幕之间产生紧密结合的互动效果.

用投影和雷达把大型的墙面变成超级触摸屏,用户不仅可以观看到高画质投影的图像,同时也可用手触摸墙面,根触摸屏一样,可以作为游戏、路标指示、详情介绍等场景使用。

墙面互动投影技术在宣传效率方面有很大的吸引力。

新型的技术总是能吸引人们的关注,互动投影技术能让顾客主动参与宣传,在得到宣传的同时,娱乐了观众,更具有人性化。

墙面互动投影的使用场景很广泛,在展厅、会场、商业街场所都能用到。

主要特点

1、结构相对简单,容易安装在橱窗、墙面等地方,无需钢结构框架;

2、安装的投影设备、雷达等设备安全;

3、相比较显示屏,投影造价相对较低,但效果较好;

4、新型的互动技术,更容易引发游客自传播,宣传效果好;

需要的硬件

1、投影仪;根据需要显示的面积和距离来确定投影仪的数量

2、雷达;用来捕捉动作,也可以用红外、体感、摄像头等设备捕捉

3、多媒体服务器;用来处理投影画面,运行互动软件等

4、软件;分为画面融合软件和互动软件。

5、音响其他配件;部分场合需要声音的,需要额外配置音响。

6、视频源;就是投影的内容,一般根据商家实际情况来定制。

关键词: 互动投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