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速递!小米发布米家眼镜相机,5000万+800万像素双摄,最高支持15倍变焦

时间:2022-08-01 22:40:39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今天,小米发布了一款米家眼镜相机,简单来说就是在眼镜上加入了相机,并且宣称是“影像酷装备,见前所未见”,主打的是拍摄功能。据了解,新发布的米家眼镜相机配备了两颗摄像头,分别是1颗5000万像素的主摄镜头以及1颗800万像素的潜望式长焦镜头,相机支持5倍光学变焦以及最高15倍的混合变焦,可以快速抓拍。

眼镜内置1000mAh电池,可以支持最长100分钟的录制时间,不过重量偏重达到100g,相比日常佩戴的眼镜要重不少。另外这款眼镜配备的是Micro OLED显示屏+自由曲面光学棱镜组成的自由曲面光学显示系统,降低了光线在传导过程中的亮度损失,屏幕像素密度可以达到3281ppi,峰值亮度3000nits,峰值入眼亮度达1800nits,户外也可以正常使用。

从功能上来说,米家这款眼镜相机适合以第一视角拍摄视频,用来记录Vlog视频比较方便,相当于把运动相机安装在眼镜上,另外对于近视或者远视的用户来说,可以通过更换近视镜片来使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