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速看料】外形略显笨拙,米家眼镜相机觉得可吗?

时间:2022-08-01 18:38:36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

有一说一,小米新出的米家眼镜相机我个人感觉很不可。单从外表来看很笨重,尤其是眼镜侧边的相机感觉太突兀了,感觉更像是古早模型机,功能有了,但不太完善。而且要说未来科技感,我觉得OPPO去年出的眼镜会更带感一些。说句好笑的,我觉得这类智能眼镜的外观起码要达到柯南里的那种感觉吧,不明显、能戴出门。

不过除开外表方面,这款眼镜的功能性还是蛮高的,配备了一颗5000万像素的四合一广角主摄,拥有F/1.8大光圈和EIS电子防抖,清晰度和感光能力这方面不用愁,不过我觉得防抖技术是不是还得提升一下,毕竟这款眼镜主打的是第一视角拍照体验,如果防抖不够的话感觉还是挺影响的。

另外,我今天还看到一个消息,称英国一家智能眼镜公司推出了一款可以将实时字幕显示在眼镜镜片上的产品,更方便听障人士使用,不知道小米这次推出的这款眼镜有没有类似的功能?

关键词: 智能眼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