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观热点:iOS16公测版Beta2发布,有两大亮点

时间:2022-07-31 09:02:48       来源:腾讯网


(相关资料图)

在昨日发布了开发者预览版Beta 4后,苹果于今日面向iPhone和iPad用户推送了iOS/ iPadOS 16公测版Beta 2的更新,iPhone 8 及之后上市的机型可进行体验。

据悉,新版本更新并优化了iMessage 编辑或撤回发送、增强锁屏通知设置、全新家庭应用和 CarPlay 壁纸等功能。

在新版本中,用户可以编辑或撤回刚刚发送的信息,恢复最近删除的信息,还可将对话标记为未读,留待晚些时候再来处理。

同时,锁屏也变得更加个性化。值得一提的是,新系统能够营造照片的景深效果,用户还可以使用更加醒目的字体和色彩,更改日期和时间的显示样式。

另外,iOS 16 还将于今年秋天再推出一次软件更新,届时将会新增智能家居互联操控功能等。

关键词: beta2 ios16 iphone beta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