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微资讯!HiFi音箱分享:好声音也有复古风

时间:2022-07-30 22:46:13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今天HiFi要给大家分享的音箱是马歇尔(Marshall)STANMORE II BLUETOOTH音箱2。

Marshall的传奇历程始于上世纪六十年代英国Hanwell的一个不起眼的鼓店,在那里Jim Marshall先生得知年轻的吉他乐手们一直找不到可以呈现梦寐以求声音效果的吉他音箱,便决定召集电子工程师亲自设计并制作他们真正想要的音箱一-它必须具备更响亮、更粗犷、富有穿透力的声音表现。

半个多世纪以来,Marshall的震撼声音响彻全世界舞台,是真正的摇滚传奇。其独特清澈,富有表现力的声音。以及出神入化的舞台临场感,激发了无数乐迷的狂热。

Stanmore II兼具了设计与用料,采用了仿皮革文旅、银灰色网面、结实稳固的木质框架及标志性手写体logo等品牌经典设计元素。音箱前板下方的金属装饰条上镌刻着品牌的成立时间,可谓仪式感满满。旋钮古朴典雅,一眼就能将它与其他音箱区别开来。

音箱选用蓝牙5.0,可以在多台设备间无缝切换音频输入,不论是听歌还是看个小电影方式,都能随时满足你。

这款充满活力的紧凑型音箱搭载了三颗独立D类功放,分别用来驱动两颗高音和一颗低音扬声单元。当你想根据所处的房间调节出你想要的声音,只需通过Marshall Bluetooth APP 或音箱顶部面板的指针式旋钮即可完成。

虽然它身形小巧,但是重低音方面却非常爽快带感,高频洪亮。得益于高水准的音频组件,即使 Stanmore II在接近极限负载的状态下也依然能够传达干净准确的声音。

好啦,今天的分享到此结束,喜欢的话就给HiFi一个关注吧。(此系列为纯分享,不带推荐意味)

关键词: hifi marshall bluetoo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