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一加Nord手表遭“内鬼”曝光 外观功能出现在官方应用中

时间:2022-07-30 20:56:13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片)

【宅秘新闻】此前有消息传出,一加将在今年推出一加Nord智能手表。而最近,这款手表也是早到了“内鬼”的曝光。近日,一加官方健康应用程序中,放出了即将推出的一加Nord智能手表的图片和一些其他细节。

一加智能手表(图文无关)

通过放出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到,一加Nord手表采用的是矩形显示屏,而不是一加智能手表那样的圆形显示屏。手表右侧有一个突出明显的实体的按钮。

一加Nord智能手表

应用程序中列出的其他信息,还显示了几款新的表盘,看来一加本着“不将就”的精神,不但专门重新设计了一批方形表盘,表盘样式也与一加智能手表有所不同。此外,图片还显示这款手表支持自定义表盘。

一加Nord智能手表

日常活动窗口显示,一加Nord智能手表将拥有跑步、步行、每日步数、燃烧卡路里和步行距离等健康方面的基本检测功能。这点也与一加智能手表基本保持一致。

一加Nord智能手表

有消息人士称,一加Nord智能手表市场价将为125美元(约合人民币850元)。这款手表将首先在印度市场推出,随后也会在其他地区推出,预计将于2022年底发布。

关键词: 智能手表 一加nord 一加智能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