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热闻】Sony预告PS VR2新功能 全新透视模式方便快速“返回现实”

时间:2022-07-28 18:44:10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

可以配搭PS5使用的全新VR设备PS VR2距离推出时间越来越近,Sony方面最近也预告了新的功能,让大家先睹为快。

在在新公布的功能中,最实用的一个就是“透视图片”功能,容许用户在佩戴设备的状态下观看四周的现实环境,如此一来就可以快速确定自己的位置,以及寻找手柄。玩家只需要按下设备上的功能按钮或者使用控制中心,就可以切换这个功能。不过这功能只可以观看,不能录像。

除了透视图片之外,玩家也可以设置现实中的游玩空间,通过手柄和内置摄影机扫描房间后,就能够设置范围,在玩游戏期间如果接近范围边界会收到警告,避免碰到障碍物保障安全。

另外还有全新游玩实况推送功能,连接摄影机结合玩家的图片和游戏画面来进行直播。虽然部分新功能公开,不过推出时间和支持的游戏就仍然未有消息,看来还要再等等。

来源:Sony

关键词: vr设备 psvr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