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速递!常用常新更进一步,华为鸿蒙3新功能全汇总

时间:2022-07-28 05:40:43       来源:腾讯网


(相关资料图)

中关村在线消息:鸿蒙3到底哪里有进步?下面带大家一文看懂鸿蒙3的所有特性。

HarmonyOS 3 万能卡片升级,可以切换不同组合卡片、卡片堆叠、智能文件夹支持更多尺寸(3×1、1×3)、智能桌面布局。

超级终端设备翻倍,更多体验!HarmonyOS 3支持更多智能设备组合协同,超级终端更加“超级”;鸿蒙智联多方位覆盖,让生态更丰富,家居更智能。

HarmonyOS 3进一步提升用户隐私安全保障,带来隐私和安全中心和纯净模式升级,让信息和数据保护更简单、透明、无死角。

HarmonyOS 3致力于“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图像识別、出行辅助、拍照辅助、AI字幕等功能帮助每个人看见和听清这个世界。

(7978060)

关键词: 超级终端 华为鸿蒙 harmonyos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