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微动态丨夏日炎炎,为了身体健康着想,带上dido Y1智能手环

时间:2022-07-27 17:56:16       来源:腾讯网

现在市面上推出了很多的智能手环,但是大部分手环的功能都比较单一,更多的只是服务于一项功能,而现在很多手环更加注重健康功能。我父母因为年龄逐渐增长,身体也越来越不好,我就想给他们买一款健康手环,这样我也可以放心一点。

近期我听朋友种草了一款dido Y1智能手环,在健康方面下了很大功夫,我就立刻下单了,一期来看看这个产品怎么样吧?

外观


(资料图)

dido Y1的包装相当简洁,正面有产品标志,背面是产品参数。

打开包装,看到dido Y1采用了经典的手环造型,而且有白色海绵保护手环,非常贴心。

说到手环的造型,还是挺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手环主体贴合手腕弧度设计,而且表带则采用了分体设计,可以拆卸,稍微费点力气。

手环正面有dido的logo,屏幕采用了1.4英寸的IPS彩色液晶屏幕,显示效果很不错。

它的充电方式也比较独特,每次充电时需要将腕带取下,接入充电器充电。腕带采用了亲肤的橡胶材质,任何人都可以佩戴。

使用体验

接下来试试它的体验如何?从显示方面来讲,彩色的显示效果确实比普通效果好好看很多,而且没想到下方有dido logo的地方,竟然是触摸按键。

它支持抬腕亮屏功能,通过单击金属条可以选择或者来回切换,长按可以确定功能,功能还是比较直观的。从内置的功能来看,它提供了心率检测、血压监测、血氧检测、心电图、睡眠监测、运动检测等,多是常用且实用的功能。

第一次连接手环后,可以下载官方的H Band Lite App来连接手环,这款App的功能也比较简单直接,可以显示运动数据,睡眠、心率、血压、血氧等等,如果手环查看不方便,也可以通过手机App来查看数据。

不过即使离开了手机,dido Y1照样可以工作,可以查看运动数据和心率等功能,健康功能还是比较全面的。除此之外,在连接了手机App的情况下,还会有微信、QQ消息、短信等伴随着震动提醒,可以不用错过任何消息。

如果在运动中手环出汗浸湿了怎么办?完全不用担心,dido Y1支持IPX67防水,一般下雨汗液浸湿完全不用担心,日常可以放心使用。

总结

dido Y1确实为我父母的健康提供了保障,日常可以通过手环记录父母的身体数据,有消息提醒时,父母也不会错过,而且遇到下雨,天热汗湿也不用担心手环会损坏,夏天为了父母的健康,我建议可以给父母配备一个dido Y1手环。

关键词: 智能手环 di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