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时讯:超维趋近 GENTLE MONSTER青岛旗舰店于海信广场正式揭幕

时间:2022-07-27 16:52:49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

7月25日, GENTLE MONSTER青岛首家旗舰店于海信广场正式揭幕。旗舰店以超维趋近 "Close Encounters Of The Third Kind"为主题,通过全新的艺术形态和动态表达,诠释了现实与未知世界在非线形横轴中的摇摆。

在空间的入口两侧,进入视线的是白色巨型不倒翁缓慢无序地摆动,指引来访者们前往崭新地异世界。守门人伫立在入口尽头,坚定地守护着感知交界,传递出微妙的情绪与氛围。

步入店铺,GENTLE MONSTER打造了多维艺术感官空间,借由镜面装置和多媒体屏幕的结合运用,让来访者们在已知中探索未知。穿过陈列空间,突破常规定义的未来感艺术空间徐徐映现,通过现实世界中的狐獴与未知领域生物的对视与共存,以抽象视角带来无与伦比的沉浸式情绪体验。

开幕当天,明星好友陆柯燃、凌智、赵小棠、张颜齐一同现身,演绎了GENTLE MONSTER 2022全新系列眼镜。该系列通过丰富的配色与不规则的线条,呈现出造型感十足的多款太阳镜和光学镜。不再仅仅满足对眼镜的功能性需求,也旨在表达佩戴者的品味和情绪,也过滤和创造全新的情感体验。

GENTLE MONSTER创立于2011年,品牌设计风格大胆,创意独特,色彩鲜艳,彰显佩戴者鲜明的个性,独一无二的自我风格。GENTLE MONSTER一直致力于在文化、科技、潮流趋势等各个方面成为市场上的领导者。以“通过视觉化创新不断地给消费者提供新鲜体验”为品牌宗旨的GENTLE MONSTER自创立以来便立刻席卷时尚界,成为众多明星挚爱的必备单品。

关键词: 海信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