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即时看!太热没法出去玩怎么办?给你分享一款在家也能爽翻天的设备

时间:2022-07-27 15:56:13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

最近的天气是真的不想让人活了,动辄就是38、39℃的高温,别说出去玩,就是呆在家里没空调都受不了!但总呆在家里也不是事,一直处在个空间也太无聊了,有孩子的家庭估计已经被闹烦了!下面分享一款在家也能嗨翻天的设备,一起来看看吧!

奇遇Dream Pro带来全新“云运动”体验

放假在家,相信大家的日常都差不多,每天睡到8、9点,然后刷视频,玩游戏,不知道大家会不会觉得无趣,反正我是受不了,因为本人是那种爱动的人。这款奇遇VR就能满足我在家都能运动的愿望。

产品内自带了多种运动,有兵乓球、篮球等常规运动,如果想刺激一点还有滑雪和攀岩等,这应该是你没想到的吧,随时随地,不需要带任何运动设备就能“高手”同台竞技。另外它还有”云健身“,不仅能检测你的卡路里消耗,还能在健身时播放动感音乐,让你时刻保证运动激情。

奇遇Dream Pro带来全新观影体验

VR产品怎么能少了观影呢!这款产品背靠爱奇艺,在片源这方面不用愁,都是各种大片。至于观影感受上就更不用愁了,3000时巨幕、杜比全景声、360度立体沉浸音效等等,戴上后跟在电影院没啥区别。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有低蓝光模式,放心看也不伤眼!

奇遇Dream Pro带来全新亲情呵护

这款产品不仅适合自己玩,还适合带孩子一块玩,能和孩子一块跳跳绳、做做益智小游戏、看看儿童记录片等等,既然没有出去看世界,那就一起在家看世界,陪伴孩子健康成长。除此之外,奇遇 VR还考虑了小朋友们,他们约上好朋友们一起可以在VR的世界相遇,一起互动、一起游戏。

总结

这款奇遇Dream ProVR非常适合在这炎炎夏日居家玩耍,不论是观影体验还是健身体验都非常出色,同时它还能增添亲情,听说暑假购买还有促销活动。对此,你觉得这款VR怎么样呢?

关键词: 奇遇dream 奇遇v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