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通讯!穿戴︱三星Galaxy Watch 5定价和续航遭泄漏

时间:2022-07-25 19:58:47       来源:腾讯网


(相关资料图)

三星Galaxy Watch 5和Galaxy Watch 5 Pro将于8月10日隆重亮相,今天有消息泄露了三星Galaxy Watch 5的定价和电池续航的相关信息。

定价相关

根据Dealntech发现的零售清单,标准的Galaxy Watch 5将比之上一代贵68元人民币,而Galaxy Watch 5 Pro预计将提价200元人民币。

Galaxy Watch 5

续航相关

相对于上一代产品有了些许进步,Galaxy Watch 5 Pro续航达到了3天。但是相对于国产运动手环来说还是差点意思——目前Huawei和小米宣称他们的大屏运动手环续航可以达到7-14天。

当然续航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如果真能如消息所说续航能达到3天,相信会有很多粉丝买账。

虽然每天晚上将Apple Watch 7充一下电并不困难,但一旦你使用了一次充电就可以续航好几天的智能手表,就很难回去了。

以Garmin Instinct 2太阳能版本为例,通过单色显示屏能够持续长达一个月。当你外出短途旅游或者出差时,不必担心忘记带充电器和害怕手表突然没电。

关键词: 三星galaxywatch galaxy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