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球精选!5G网络没有改变我,但是改变了北京邮电大学毕业的何同学

时间:2022-07-25 18:46:39       来源:腾讯网


(相关资料图)

今日份地狱冷笑话:「5G到底有没有改变你的生活?网友:我没有,但是改变了何同学的生活」。

的确,提到何同学的成名作,那自然绕不开他于2019年在B站制作的一期“有多快?5G在日常使用中的真实体验”的视频。截至今日,该视频已有2932.6万的播放量,全网播放量更是破亿。

而他在视频中所使用的手机,正是当时OPPO 5G星火计划中的OPPO Reno 5G版本。且在评论区中,OPPO副总裁沈义人更是向其抛出了橄榄枝:“要不要来我们这?”,并在不久后的OPPO校园Ace同学见面会上,双方都出席了。

而接下来,何同学也接连发了不少既有创意又有趣味的视频。但现在,网上也有不少人对其产生质疑,认为他被过度包装,被称其为“赛博丁真”,甚至还出现了像“赛博丁真会梦见电子理塘吗?”这样的话语。

你们觉得呢?

关键词: 北京邮电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