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信息:Apple Watch Pro外观或将重新设计,表盘增大7%

时间:2022-07-25 17:42:04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如今,智能手表的功能越来越多样化,尤其在运动与健康两方面,拥有的功能特性更是与日俱增。此前,有外媒爆料称,苹果将推出一款专业运动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 Pro,而随着发布会的接近,近日又曝出其将拥有全新的外观设计。

据了解,Apple Watch Pro将采用自Apple Watch Series 4之后的外观设计,只不过由直角边框设计改为圆角矩形设计。表盘方面则是比现在的45mm版本的表盘增大7%左右,在抗剐擦能力上会更加出色。同时,表壳的材质将会采用钛金属材质,这也就意味着整个手表的耐用性会更加强大,这倒也符合运动手表的特性。

功能方面,此前传出的Apple Watch Series 8将会搭载体温传感器,作为与运动监测相关的体温,预计Apple Watch Pro也会搭载,支持体温测量功能。至于血压监测,外媒认为可能要等到2025年才会搭载使用,续航方面,Apple Watch Pro自然会拥有更长的续航,这也是苹果每年发布Apple Watch的常规更新,并且“低电量模式”也有望实现。

从已有的信息来看,外观的全新设计,不仅提升了Apple Watch Pro的耐用性,同时增加了也让该手表与其他Apple Watch区分开来,具备一定的辨识度。而作为一款专业运动智能手表,在功能上自然是往运动上倾斜,将会汇聚苹果目前所有与运动相关的硬件或技术,所以如若Apple Watch Series 8支持体温测量功能,那么Apple Watch Pro是完全有可能搭载的。

智能手表的发展,已经在运动与健康的方向上稳步前进,并且随着智能手表功能的多样化,也能越来越满足用户的各种特殊需求。但是,笔者以为,目前的智能手表,其价格还是比较高的,尤其的在搭载了全新技术之后的的智能手表,其价格更是与智能手机比肩,这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一种不小的考验。

关键词: apple watch apple watch series 智能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