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讯息:我认为这套是目前CaDA街景系列中最好的

时间:2022-07-25 16:45:29       来源:腾讯网

大家好,我是你们无恶不作的小白鼠CK所长。

不论大家是不是街景的爱好者,我觉得不可能不被咔搭CaDA早前推出的日式包子屋(C66006)所吸引。由知名mocer Tong Xin Jun操刀,配合咔搭CaDA顶级的质量,出货至今已经多次断货,可以说是国产街景系列中甚为罕见。有着极富设计感与新鲜感的外观,在亲自体验以后,发现还有很多独特之处啊!所以,这套必须给大家安利!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01

包装盒照

封绘虽然走简约的路线,不过仍然充满日式风味。

背面是一些细节图。

侧面有成品尺寸图。

02

内容物

说明书、补件卡、贴纸都包装在一起。

说明书首页有Tong Xin Jun的自我介绍。

透明底的贴纸一张。

零件分成了2个步骤分包,作为过千片零件的套装,这分包数未免少了一些。

还有一些通用件和灯光组。

03

拼装过程

这套最大的变更点就是贴纸终于不是最后才一次性使用了!而是跟一般产品一样在组装过程中用上了。

这些透明件的效果极之出色。

二楼的设计和结构真令我叹为观止!

04

成品多面照

底板是16x19颗粒的非常规尺寸。虽然属于转角类,但只有一面墙可以与其他套装作无缝连接。

最有特色的地方肯定是二楼外墙上的窗子栏栅了!结构用夹子来实现,非常有意思。

电线杆上与房子之间连接的管子有点硬,硬生生的把电线杆撑歪了。还有自动售卖机前的地下为何要配黄色板呢?看着很违和…

背面也是极为出彩的部分。巨大的烟囱管道等细节很赞,右边的管子隐藏了铰链功能才令人出乎意料!

右边就是唯一可以和其他建筑无缝连接的了。

05

细节部分

单是看门店部分已经相当有感觉了。

设计真正做到简约而有内涵。

背面可以这样打开,美中不足之处是打开之后,门框的地方并不稳固。

上层内饰好像一只单身狗的格局

顶部有透明天窗,令室内光线一直充足。

最后当然是来些摆拍了啦

与同系列的日式咖啡店来张“官配”。

简单地加上豆腐店就成了日本的街角了!

放些日系人仔进去活化一下

毫无疑问,这套日式包子屋的外观与完成度均达到极高的水平。强烈建议喜欢街景的朋友都要入手一套!希望咔搭CaDA以后还会为我们带来这种精致级的产品!

咔搭CaDA的豹式太厉害了…

我的日式咖啡店营业啦!

CaDA近一季度的新品汇总

点个在看你最好

关键词: cada t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