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事通!最新!汉印与智衣链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服装数码印花柔性云工厂

时间:2022-07-25 15:44:04       来源:腾讯网

在刚落幕的TSCI广州数码印花展会上,厦门汉印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展出了多款针对纺织服装产业的数码印花机和方案,分别适用于匹布直喷数码印花、匹布热转印数码印花、成衣直喷数码印花领域。值得关注的是,汉印在现场演示的大多为涂料直喷的工艺,契合汉印绿色环保的工业理念。

展会现场,汉印喜报频传。首次亮相华南TSCI展会,便有客户现场签约订机。

《印花社》获悉,汉印与广州智衣链达成战略合作,此次订购的机型为DA067D成衣直喷数码印花机,搭载20个京瓷工业级喷头,分辨率最高可达600*1800,深色服装每小时生产160件,支持多种面料的T恤、帆布包、鞋以及帽子等产品的批量印花。一机完成前处理工序与印花工序,独有的供墨系统设计能够延长喷头使用寿命,还能使印花图案和色彩呈现更加精准,从根本上解决用户个性化定制的烦恼,实现所见即所得的打印效果。


【资料图】

“以往服装印花想要实现快反,只能选择在涤纶面料上进行数码热转印。”智衣链总经理钟凌云先生表示,伴随服装品牌对于产品结构的升级,从单一的涤纶拓展到纯棉、混纺等多种面料,这对供应链也提出更高的要求。

涂料数码印花的工业化生产势头已经萌芽,广泛适用于纯棉和混纺面料,手感、色彩、色牢度等指标均有显著提成。汉印的涂料方案能够降低服装、电商企业适用数码印花的技术门槛,在一定程度上扩大数码印花的应用边际。

订购汉印的DA067D是智衣链打造服装柔性供应链平台蓝图的第一步。钟总表示,未来智衣链将赋能中小型服装工厂实现数字化生产,共享24小时的极致交付能力,适配服装电商的先销后产的快反模式,减少库存积压。

“汉印与智衣链的合作,完美融合了双方的理念。”汉印销售总监江浩先生认为,汉印自主研发的DA067D能够充分满足智衣链的“云工厂”的需求。无论是硬件设备的研发,或是“云工厂”软件系统的搭建,汉印都能快速提供相应解决方案,陪伴用户实现递增式的发展。

面对种类繁多的面料和复杂的工艺,汉印将20余年打印设备的研发经验与纺织印染工艺相融合,展出的多种打印方案均契合当前绿色工业的时代要求。值得一提的是,汉印数码印花机的控制板卡、电路板、系统软件等均是由其自主研发,确保印花的精度与稳定性。

除了智衣链订购的成衣数码印花机外,汉印在TSCI展会现场还展出了热转印数码印花机和导带直喷数码印花机,适合不同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在热转印数码印花领域,汉印DA182T/DA322T(宽幅)热转印数码印花机,能够满足1.8米/3.2米幅宽的涤纶类面料的印花生产。DA182T型号搭载8个京瓷工业级喷头,产能高达450㎡/小时。宽幅用户使用DA322T型号(12个京瓷打印头)每小时可生产360㎡。最低可支持31g/㎡的薄纸打印,减少损耗,降低成本无可挑剔。

在匹布直喷领域,汉印将20余年打印设备的研发经验与纺织印染工艺相融合,推出DA188S高速导带直喷数码印花机。面对种类繁多的面料和复杂的工艺,汉印在喷墨打印、前后整理环节均向用户提供专业化解决方案。DA188S搭载32个京瓷工业级喷头,产能高达900㎡/小时,适用于活性、酸性、高温分散、水性涂料等多种墨水。自动喷头清洗系统、保湿系统、自动导带清洗维护系统等设计大量简化操作与维护工序,进一步降低人工成本。

汉印自进军打印机行业以来,在致力于打造民族打印机品牌的这条路上从未停止过,作为全球销量领先的热敏打印机芯厂商,凭借自主研发的核心精密技术,在打印机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上,一步一个脚印,不断进取开拓。从机芯到整机、从商用到民用、从工业级到便携、从黑白到彩色、从传统打印到智能打印,公司的产品在各大产业的自动化、智能化、网络化的信息输出技术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从热转印到直喷数码,再到成衣个性化定制,汉印历经多年的技术研发,多款工业级数码印花机助力行业转型升级。未来无论是汉印还是智衣链,双方将会从销售体系到产品开发以及售后服务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以加快推进纺织行业和数码印花打印向数字化、智能化的转型,让中国潮流走向世界。

关键词: 数码印花 数码印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