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关注:显卡丨AMD杀手级功能即将发布

时间:2022-07-25 09:53:39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

AMD刚刚悄悄在其油管频道上发布了新功能,但马上,该视频被设置为私人可见,粉丝无法再观看。

尽管AMD选择屏蔽该公告,但该视频的内容仍被一位用户保留。这项新功能旨在添加到AMD的肾上腺素驱动程序中,被称为“AMD噪声抑制”。这可能是AMD对Nvidia的RTX Voice的反击。

AMD噪声抑制充满了神秘感,但我们收集到一些线索。据称在视频被删除之前设法捕获视频的用户之一在一篇文章中表示,AMD计划在Adrenalin驱动程序中添加该功能作为新设置,可在“音频和视频”选项卡中找到。

根据用户的说法,将设置切换为“开”将安装新的虚拟音频设备。这可以稍后在您选择的音频应用程序中使用。该软件将依靠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来有效抑制输出和输入模式下的噪声。对于AMD的大多数客户群来说,这可能是一个方便的功能,从喜欢进行语音聊天的游戏玩家到经常参加语音通话的专业人士。

不幸的是,在视频重新出现之前,关于AMD噪声抑制的信息并不多。

如果AMD噪声抑制与RTX Voice类似,它将从麦克风中删除背景噪声,这应该会带来更好的音频体验,而无需更换硬件。尽管有“RTX Voice”这个名字,但Nvidia修补了其驱动程序,以在某些时候支持较旧的非RTX显卡,这意味着您不需要Nvidia最好的GPU之一来使用它。

现在AMD已经删除了视频,噪声抑制什么时候能实际应用?当AMD准备好发布时,我们很可能很快就能更新。因为AMD在Ryzen 7000和RDNA 3的公告中发布了更多更重要的信息。

关键词: voice 驱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