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速讯:361度AG3正式亮相!高中低帮三版本,中底科技升级,外形好帅

时间:2022-07-25 05:38:55       来源:腾讯网

国产还有多少惊喜没放送完?361度最近曝光了自己旗下的顶级篮球鞋,AG3的图片,可以说是毫无预警,非常突然,虽然之前狗哥也见过鞋子的图片,但看到他最终版本的时候,还是被惊艳到了,更换设计师后,AG系列并没有走向没落,狗哥悬着的心放下了。


(资料图片)

目前,有关AG3的图片还不是很多,此次曝光的是白绿色的版本,加入了一些金色点缀,配色方面非常清新,他背后的故事也可以期待下,可能和“三潭映月”或者“三星堆”有关,都是中国风的元素,很用心。

我们直接来看下鞋子,AG3采用高帮设计,鞋面由多层材料构成,鞋头内侧加入补强设计,这个结构在很多361度的鞋款上都出现过。鞋面主体是网布材料,透气性优秀,鞋带孔的设计充满巧思。

前三个鞋带孔加入飞线牵引,后面两个鞋带孔采用穿绳的设计,由独立的皮革零件构成,最后两个鞋带孔在鞋帮上,直接砸在帮面上。鞋舌的设计也很有趣,前端比较透气,顶端加入一个提带的设计,注意看鞋舌中央的五金零件,这是AG系列一直延续下来的经典。

鞋子领口位置的设计狗哥非常喜欢,高帮的鞋子不多了,在追求速度感、轻快、灵活的当下,能做出这样一双篮球鞋,确实很需要勇气。AG3代的鞋帮有点像帆布鞋的设计,比较硬挺,线条比较犀利,侧面还加入了一个类似“豹眼”的结构。

这个设计狗哥真的太爱了,上面还有一些细节,内外侧鞋帮都有这个元素,是这双鞋的点睛之笔。鞋子后跟这里,加入了一个斜线的设计,从后跟一直延伸到了中底,呈环保姿态,视觉上,将鞋子切割成了两个部分,这个设计也能提供一定的支撑能力,兼具功能性与美观性。

中底方面,前掌外侧加入tpu结构,侧面可以看到戈登的logo,把logo放在这里,也是非常有意思的,效果很棒。前掌防侧翻位置突出,增强鞋子的稳定性。后跟这里,tpu消失,直接露出缓震材料。

AG3代采用前掌QU!KFLAME,加上后掌ENRG-X的缓震组合,对于AG系列来说,这是一个升级,QU!KFLAME和ENRG-X的组合,也是首次出现,都是新科技,非常期待这种缓震组合带来的新体验。

鞋子的外底设计同样厉害,整个外底被分为了四个区域,前掌内侧和后掌外侧用的是实色橡胶,前掌外侧和后掌内侧用的是半透明水晶底,注意看鞋子前后、左右位置,都有一个金色的类似tpu的东西,这个设计很有意思了。

纵向的可能是作为力线引导的作用,中足的tpu是横向抗扭的作用,透过半透明的水晶底,还能看到里面内置的黑色抗扭片,这个可能是碳板,也可能是tpu,面积还不小,极有可能是个“X”形状的结构。

外底的纹路采用类似指纹的设计,不规则排布,具体的抓地和耐磨都未知。作为签名鞋,AG3的细节也很多,比如前掌外侧的戈登logo,领口位置的豹眼设计,tpu上面的一些圆点图案,还有鞋面上的飞标logo,这应该是戈登签名鞋身上首次出现品牌的logo。鞋子的细节应该会有很多,大家可以期待下。

其实AG3的图片很早就有曝光了,但当时还处于sample阶段,为了能有更好的呈现效果,团队又对其进行了细微的调整,最终看到成品,狗哥觉得还是非常欣慰的,另外提一嘴,此次AG3的版本会有很多,基础版本会有高帮版、中帮版和低帮版,三个版本对应不同的使用人群,非常到位了。

按照之前AG系列的传统,还会有Pro版本和SE版本,一个是加强的顶配版,一个是更适合夏天的轻量化版本,都非常值得期待。AG系列,其实他的定位并不算很讨巧,没有后卫鞋的灵动、犀利,锋线球鞋想要做好,真的不容易,国产品牌能把这个位置的球鞋做好的,可能就361度了。

AG1代可以用横空出世来形容他,外形很帅,细节、鞋子整体的完成度都相当好,场上、场下穿着都非常适合,之后的PRO版本、SE版本也非常棒,一元复始、冰刀、LUX等产品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这双鞋对于361度来说,是扭转局面的鞋款。

之后的AG2代也不负众望,配置更加给力了,中底的tpu结构很有意思,这是一双不遗余力去“堆料”的产品,后续的AG2 X 中底加入了“乂”科技,这个结构更厉害了,361度在结构上做了一次很大胆的探索,完成了品牌的又一次升级。

AG1和AG2两双鞋都是“最佳小刃”老师的作品,一代上市后不久,他就来到了特步,开始了自己新的旅程,来到特步后,做了鏖战篮球鞋和林书豪2代SE版本两双球鞋,口碑非常好,这是两双区别于特步以往球鞋的产品,一个男人,以一己之力改变了两个品牌,非常强悍了。

当然,林书豪2代SE版本,是站在林书豪2代巨人肩膀上的作品,2代也相当优秀,对于特步来说,非常难得,如果没有林书豪2代,后续的一切都是白谈。所以,在“最佳小刃”老师离开361度后,狗哥一度非常担心AG3代的处境,会不会口碑一落千丈?

如今,看到了这双鞋的外形,看到他最终的成品,这颗悬着的心也可以落下了,国产品牌在共同进步,并不是一家独大,并不是“矮子里面拔大个”,是真的百花齐放,各有千秋,江山代代人才辈出,这样的局面,真的要比出来一双鞋,大家都在说他像谁,都在一股脑“吹捧”他来的好。

品牌给到了诚意,消费者看到了设计师的用心,这样的良性循环,才是一个好的方式,千万别落到了一个固步自封、闭门造车的境地中,盲目的自信对品牌是致命的伤病。好了,这篇内容就说到这里了,大家觉得AG3代怎么样?对于这双鞋,你还有什么样的期待?欢迎后台留言和狗哥讨论哦。

关键词: 361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