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头条:全自动无接触洗车机哪个品牌好

时间:2022-07-24 22:44:13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片)

全自动洗车机可以快速完成识别车身、喷水、发泡、擦拭车身、清洗泡沫、烘干车身等步骤,从而减少人工操作,提高效率,增强用户体验。不需要人工驻守,智能洗车系统可以24小时运行。

无需人工,不需要额外招人,大大提升收入和利润。便捷支付、水循环系统减少了洗车的用水量,节约了成本,利于环保。喜车族无人值守无接触洗车机终将成为主流模式。

目前,国内洗车机的生产技术已经成熟,也在一部分地方规范投放,如;加油站、服务区、停车场、城镇、小区、乡村、社区等场所,使用起来简单高效,还可实现24小时无人看守,还具有“便民、便捷、智能、节能、环保”等诸多优势,占地小,更能满足广大群众低成本的需求,这么多的优势受到了广大群众的青睐!

喜车族智能科技自主研发了多款前列的无人智能洗车机,为洗车行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关键词: 全自动洗车机